關於上群

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擁有30年以上冷氣空調服務經驗,專營各式中央空調、廠房空調以及各大廠牌的分離式冷氣、箱型冷氣機、窗型冷氣機、家用冷氣、中古冷氣和中古空調等機型設備的銷售、出租、維修保養及安裝工程。

img-1.png

上群空調

堅持絕對責任施工

永續經營的服務態度

 

與各大知名冷氣品牌如日立、東元、大同、大金、華菱和三葉保持良好合作,進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創造三贏關係。

 

台灣房地產興起時,本公司開始投入冷氣出租設備,以應客戶需求。早期從「窗型冷氣機」「分離式冷氣機」開始出租、直至今日機種齊全如水冷式箱型冷氣機」「氣冷式箱型冷氣機」「水冷式冰水機「氣冷式冰水機」等。

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專注於冷氣租賃服務多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從工地樣品屋、接待中心到工廠、選舉競選總部、連鎖直銷展示會場、建設公司接待所和貨櫃事務所及建築工地,滿足各種場所之需求,提供落地箱型冷氣、水冷冷氣和氣冷冷氣,從5噸到上百噸不等的各種冷氣機型和噸數租用。根據現場評估,為各種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堅持絕對責任施工和永續經營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品質保證。以專業技術為基礎,從銷售、設計、施工到安裝,全部一貫作業,確保配合度高,讓客戶絕對放心、安心。
 

如果您對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為您提供優質的空調工程服務。 

 

服務內容

OUR SERVICE

 

72709797_m_normal_none.jpg

中央冷氣空調
安裝規劃.設計施工

Installation & Design & Construction

「專業冷氣空調安裝,為您的公司行號打造涼爽工作環境!」

「舒適工作,高效能,我們是您的冷氣空調安裝夥伴!」

「無論大小場所,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冷氣空調安裝解決方案!」

「冷熱自如,專業冷氣空調安裝,讓您的公司行號始終保持舒適!」

「優質冷氣空調安裝服務,為您的企業提供一流的空調體驗!」

「專業技術團隊,高品質冷氣空調安裝,確保您的公司行號的順利運作!」

「節能環保,智能控制,冷氣空調安裝,為您的企業帶來雙重好處!」

「定期保養,全面服務,冷氣空調安裝,讓您的公司行號始終保持最佳狀態!」

「專業設計,精密安裝,冷氣空調安裝,為您的企業行號增添專業形象!」

「從細節著手,冷氣空調安裝,讓您的公司行號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冷氣維修保養服務

Air Conditioning Maintenance Service

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到府組員皆需備有國家合格空調技術士證,提供給您各種冷氣安裝建議,各類冷氣安裝、冷氣維修通通難不倒。冷氣家重視每一個流程細節,由專業國家合格認證空調技師幫您從冷氣安裝到冷氣測試全部一次搞定。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能夠用得安心。 

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專為家庭用戶、商業用戶、各大中小企業用戶,提供冷氣清洗、空調系統規劃、移機、裝機、保養、維修,各廠牌新舊冷氣機維修收售皆能為您解決。並由專業國家合格認證空調技師為您到府服務,給客戶一個舒適涼爽的環境空間。

113801776_m_normal_none.jpg
90296076_m_normal_none.jpg

冷氣出租 RENT

各類型工地樣品屋及接待中心、展覽、特賣會冷氣出租空調系列工程設計的最佳選擇。 中古冷氣空調設備回收買賣,經驗豐富,任何廠牌給您最好的安裝建議及規劃

 

冷氣品牌

BRAND

 

brand-日立.jpg
brand-東元.jpg
brand-大同.jpg
brand-大金.jpg
brand-華菱.jpg
brand-三葉.jpg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